哈哈哈哈哈哈

低级趣味!混乱邪恶!
你顶得下风雨吗!
哈哈哈哈哈哈!
凡事小心,切记,切记。

[藐挹] 这样的画面

关键字创作:1. 迟到 2. 仅仅是一眼 3. 我还能说不吗?



“治者还没来吗?“


“原来掌时之智也会迟到吗,哈!“


荒天尘承接猂界守后,每周都会挪出一天早晨与各脉族民面对面沟通问候,过程中不会有繁冗的程序,也并非是什么重要集会,但领导只脉的藐烽云与领导劫脉的长恨无疆一向准时到场,此时却是不见藐烽云人影。


猂族经多年消耗又历征伐牺牲,虽是顺利迁至苦境一处养精蓄锐,新环境与新人事也都上了轨道,但挹天愈沉睡一事仍是令藐烽云挂心,寻来的几次奇方异法暂时帮助似乎都不大。


一早轻非滟便见藐烽云匆忙出门,却不是往禘宫,而是另一个方向,藐烽云手上水蓝色晶石还发出浅浅的光,轻非滟大约知道是什么事,也暗中跟了上去。


阵法周围水气弥漫,藐烽云目光只有里中沉睡的蓝袭医者,掌心的晶石异光渐渐强烈,是他的主醒来的预示。


藐烽云守在他身侧,不自觉攥紧发光的晶石。这颗晶石在几天前也曾发出光芒,却是很快地又晦暗了下去,但藐烽云坚信他的主醒来过,此处无风无雨也无他人,封云却被移动过了。


“为何不发一语。“


突来的声音,藐烽云一瞬心脏跳动得特别快,看着那张平静的睡颜红润的嘴唇开阖了几下。


“你早已醒来?“


“是。“挹天愈缓缓睁开眼就冲他一笑,手心轻轻覆他手背上,“辛苦了。“


“既已恢复意识,为何⋯“


“你应也清楚吾之状况非常不稳定,吾只是待你前来,确定你已在身旁,仅仅是一眼⋯也可以⋯“


还没说上几句话,挹天愈开始感觉吃力,意识似乎又要被卷回深渊,藐烽云很快地握住他的手,仔细地炙热地看着他的主。


“你⋯你⋯“千言万语一时无法说清,看着挹天愈要昏睡过去的模样,藐烽云脑海中的话一句一句被击散得难以拼凑。


“吾会尽快让你再次醒来,吾之主。“


“⋯若你做得到⋯吾还能说不吗?“


一个带着浅笑的反问留下无尽平静,浅蓝色的水晶失了光芒显得黯淡无光,一切恍若不曾发生。


“仅仅一眼⋯这样的画面吾会再次见到,一次,两次,往后的每一个清晨,而你也一样,有吾在身旁,吾之主。“


评论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1-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