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

低级趣味!混乱邪恶!
你顶得下风雨吗!
哈哈哈哈哈哈!
凡事小心,切记,切记。

[夸楚] 如烟

09/21 记忆 目光含泪 承认


在这些日子之前,夸幻之父其实记性一直也不算好,但却是慢慢地,在最近常常忘了一些事。

夸幻之父这后半生,其实记忆里也就楚天行一个人而已,因为他们都是那么独善其身又冷傲孤僻。但他开始会忘记他和楚天行曾经去过的地方,忘记楚天行和他说过的话,一天天,一点点地忘记,越来越多,越来越多,他的爱人。

楚天行并不是因为这样发现夸幻的不对劲,而是夸幻整个人的身体机能都下降了,体力差了,饭也吃不多,随着时间的推进就只是每况愈下,还出现了经常恍神的情况,甚至现在——

"老夸!老夸!"

楚天行几乎是非常紧张地唤着眼前这个人,夸幻之父的身躯竟变得有些虚幻,也好似听不见他的声音。

"老夸!听得到楚某的声音吗?"

他紧紧抓着夸幻,第一次急出眼泪,他急着把自己再次放进他的视线。

"老夸!"

都是哭腔了,还好夸幻终于抬起了头看他。

"…楚…天行?"

那有些不确定的口气,把楚天行吓得心都凉了。

"老夸,你不要这样吓楚某了,不好玩啊…"

楚天行揪着他的两边衣袖,眼泪都滚出来了。

"…楚天行。"

"快跟楚某说点话啊…"

夸幻之父却是没有说话,他看着眼前的这个人,许多回忆突然争先恐后地从眼前闪过,从他们相遇到现在,还有那些他忘记了的所有曾经。

"或许卬…已经死了。"

他缓缓地道,他是一个被改造出来的非人生命,即使他不想承认。

他说他将要如烟消散。

"老夸…"

楚天行已经哭了。

"…哈,为卬哭了。"

听着话的人,在抽泣。

"楚天行,是卬喜欢的人,这个卬都没忘过,卬一直知道卬很喜欢你。"

夸幻之父说着话,身体开始慢慢地溶在空气之中。

"老夸!"

"…别哭…"

楚天行想挤出一个微笑,可眼前的人已经等不了他,记忆最终停留在他目光含泪的样子,随后烟消云散,什么也留不下。


评论
热度(7)
2017-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