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

低级趣味!混乱邪恶!
你顶得下风雨吗!
哈哈哈哈哈哈!
凡事小心,切记,切记。

[夸楚] 还记得

7/30 来不及告别 纪念日 流星雨


经历一战之后,夸幻楚天行双双负伤,要不是有人临时救援,他们可能要送命的。

两人虽幸运从战场中脱身,然而身受重伤,不仅躲不远还流了一路的血。用着自己的身体为彼此支撑,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处隐密些的洞穴,终于能停下这颠簸的脚步。

看着彼此半废的残躯,两人却同时一笑,笑得一切都无所谓了似的。


过了几天平凡的养伤日子,还以为从此可以不再涉入红尘,夸幻之父却突然对之前自己所设的秘窟产生感应,只留下一句"不可追来"便不见身影。楚天行怎么可能不追过去,顾不得自己伤势还严重,从床上下来就追过去。

"老夸你等我呀!"

身前的人越行越远,楚天行却无法再加快脚步,一动用真气,腑脏便开始出血。夸幻之父知道楚天行追在后面,转身就用掌风将人送远。楚天行因为之前受创严重,被送回洞穴附近时,体力不支就晕了过去。


不知道过了多久,楚天行从自己的血泊中醒来,还是不见夸幻。向树林里经过的路人问了时日,才知道已经过了一个月。之后的日子,他四处打听,几乎把所有特别的洞窟都找了一遍,却都没有半点夸幻之父的气息,仿佛这个人已经不存在了。他回到船上,失落地喝起千日甘。


时间过得很快,一下子就是第十年,与他相遇的十周年。

楚天行望着满天星斗自言自语。

"夸幻之父,你竟然还不回来找楚某吗。"

说话的同时,天空下起了难得一见的流星雨,楚天行扯出有些酸涩的笑。

"今年见不到,第二个十年可以吗?"


评论(1)
热度(7)
2017-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