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

低级趣味!混乱邪恶!
你顶得下风雨吗!
哈哈哈哈哈哈!
凡事小心,切记,切记。

[夸楚] 思念

08/30 不治之症 阔别已久的拥抱 密室

再踏上中原这片土地,楚天行更是归心似箭。自从至东瀛寻求特殊药方,至今已过三个年头。那时和夸幻之父确认了关系,本以为只要丢弃体内佛珠便可与人之最再无瓜葛。谁知佛珠已与心脉相连,强行取出造成了莫大伤害,而这心脉衰弱需要罕世药材才能维持。
夸幻之父在做此决定之前,重建了山海奇观,本要与楚天行一同退隐用,不料却是发生了此事。于是楚天行便前往东瀛,夸幻之父则闭锁要穴,藏于密室,凭着一身功体勉力维持。
楚天行先入药室处理手中珍宝,随后端着药汤,打开层层防卫的机关室,直到推门见到夸幻之父,确认伤势还稳定,才放下心来。
“老夸,楚某回来了。”
夸幻之父吐出瘀气,睁开眼看看眼前的人。
“去了许久啊。”
“终是寻得药方。唉,楚某为了你可是翻山越海⋯先把药喝了再说吧。”
“嗯。”
楚天行将碗递了过去,夸幻之父一饮而尽,随后漫身散出堆积的真气,发散刺目金光,损坏的心脉竟是一瞬复原。
“哈,三年伤病折磨,一夕竟得恢复。”
“要是你这山海奇观也有奇药,楚某便不必出这趟远门。三年思念恼人,一夜不足弥补。”
楚天行眼神示意,夸幻之父对他也甚是想念,一手就将人揽进怀里。
“卬还以为心脉损弱是不治之症,但后来,卬才知晓,思念才是。”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