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

低级趣味!混乱邪恶!
你顶得下风雨吗!
哈哈哈哈哈哈!
凡事小心,切记,切记。

[夸楚] 七夕传说 (上)

08/17 相爱相杀 冤家路窄 糕点


七夕是个属于情侣的节日,相爱的恋人无不在这一天制造特别的回忆,是的,他们也不例外。

夸幻之父对异石一向相当感兴趣,曾经听过一种质地光滑只在七夕出现的白色磁石,还会散发出不同波长的色光。楚天行起初也没头绪,后来想起有个传说,七夕时会在浓雾里出现的一座石桥,据说周围会环绕着五彩云霞,气氛相当浪漫。当然这费了他们不少功夫打听,且为了能在七夕当天抵达,他们早了一个月动身。

虽是找到地点,但离石桥出现的时间还有几个时辰,楚天行提议到后山逛逛,夸幻之父也无他事,自然一同去了。

后山先看见一座凉亭,周围细碎鸟语,环境也似乎有人定期维护,不见脏乱。两人又往前走了段路,凉风中竟带着糕点的香气,莫非此地有人居住?

“何人?”

正当两人再向前跨出一步时,两把白玉制成的单锋剑柄分别指着两人的咽喉。

“哦?雨霖铃?许久不见啊。”

“竟然又让我看到你,真是冤家路窄。”

虽是不悦,芙蓉铸客仍是收起剑。

“原来你果真没死,解锋镝欺骗了卬。”

“废话不需要那么多,这里是我的地盘,擅自踏进别人家,不知理亏吗。”

“卬—”

正要开口,楚天行却先插话了。

“咳咳,姑娘,切勿动怒,此地并无告示路牌,不慎踏入也并非全该怪罪于我们。但若是需要赔罪,合理范围内我们也不拒绝。”

“哦?那正好,本芙女近来无聊,不妨你们相爱相杀一场让本芙女看看。”

楚天行闻言,爽朗地笑了声。

“相爱相杀是没有,但相亲相爱倒是有了。”

“你们…你们就要在本芙女面前这样晒恩爱吗。”

芙蓉铸客一时眼神难解,又是兴奋又是些许气恼,看得楚天行有些茫然。

“罢了,既然你们是情侣,那就麻烦你们陪本芙女去采雪鹊石,传闻七夕才会出现的雾中石桥,需要相爱的恋人才能摘取其中磁石,我正好要打造新兵器,老天虽然没给我男朋友,但今天也算意外收获了。我去准备准备,你们两个在这里不要乱跑。”

芙蓉铸客说完便往屋里去,楚天行忍不住就噗嗤一声笑出来。

“她算你前妻吧,让她看到你现在过得很好,心里有没有舒坦些啊?”

“哼,卬看得出她眼神里的忌妒,所以卬就暂时不杀她,这样,对她才是真正的惩罚。”

语音未落,已见芙蓉铸客带着取石的工具走出门外。

“什么惩罚,我都没跟你计较了。你们两个最好就住在那个凉亭,给本芙女好好赔罪。”

芙蓉铸客此话停在这,但领着两人往前走时又喃喃自语,小声得听不清。

“呵呵,傲娇总裁,本芙女也要出本了。”


———————————————————

应该是待续,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下)


评论(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