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

低级趣味!混乱邪恶!
你顶得下风雨吗!
哈哈哈哈哈哈!
凡事小心,切记,切记。

[夸楚] 重逢

07/30 漂浮 再见到你已不是原来的模样 关心


仙山是一个和乐的地方,夸幻之父在这里待了一些时日,完全没有那种被众人围杀的日常。但他没什么朋友,终日都是一个人。在仙山,可以偶尔见到人间发生的事情,听起来很是温馨,但也异常残忍。

一天,夸幻之父又好奇楚天行之后又做了些什么事。自从上次无意间看见楚天行说夸幻之父是他的好友并且一心扶持之后,夸幻之父就更加关心楚天行了,因为楚天行好像是头一个真正将他当作朋友的人,虽然夸幻之父自认不需要朋友,却还是莫名感到温暖。夸幻之父知道自己改变了不少。

“嗯?!”

然而这一幕,令人怵目惊心。

夸幻之父见到楚天行的一臂一足被硬生扯入海里。

“楚天行!”

鲜血染红一部分的海面,楚天行脸色惨白,眼神也失了焦。

夸幻之父心血上涌,呕了口朱红。同时不知怎么了,眼前的画面也消失了。他靠着树干,前额不自觉浮了层冷汗。

“卬可真是矫情了,哈。”

冷静了会儿,苦笑一声,夸幻之父转身就要走,却听见海上传来了动静。他回头去看,远处的海面上正飘着一艘木舟。

木舟上的人只有一臂,虚弱地抓着船缘,披头散发,遍体血污。

“楚天行…”

进入仙山边境后,那半伏在船上的男子复原了四肢,神情却依然憔悴。来到这里只能还原致死的原因,因此楚天行功体被废、沿路被施虐的伤势都还留在身上隐隐作痛。

“老夸,好久不见。”

“你竟变得如此…”

“路上再说吧,这里你比楚某早来,你可得带路了。”

夸幻之父一时沉默,却不阻两人前行的脚步。

再见时虽已不是原来的模样,但他热情的温度却不曾改变。


评论(2)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