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

低级趣味!混乱邪恶!
你顶得下风雨吗!
哈哈哈哈哈哈!
凡事小心,切记,切记。

[夸楚] 传家之宝

6/29 你不来我可要过去了 倒过来看 暴风


分散了一段时间,楚天行可总算是找到夸幻之父了。䫸悬谷地形崎岖,放眼尽是些像被刀刃劈出来一般的山谷,又深又照不到阳光,风还贼大,是有心人设阵法的那种,藏刀于风。起初是想拿个奇珍异宝回家的,现在怕是有困难。

“老夸!”

夸幻之父攀在岩壁上,运功护持,刀风未伤他分毫,转眼又往一旁爬了大半。

楚天行见夸幻没搭理他,不知道是风大没听见还是不想被打扰他攀岩。

“老夸!你不来我可要过去了!”

壁上表层经巨风吹刮,早已脆弱得不堪负重。

“卬自有办法。”

“好,你慢慢爬,楚某还真不知道你喜欢爬高。”

说完,楚天行化光离去,先至群山边等人。

夸幻之父除了为了重建山海奇观,还有一股莫名的执着,终于还是找到被术法隔绝气息的玉宝。纵身而上,跃出山谷,夸幻之父也化光到山脚之下。

“有何收获?”

“东西已到手。”

夸幻之父从袖子里把东西拿出来,但玉宝形状特殊,一时间也没懂哪边朝上来着,于是随便拎着给楚天行看。

楚天行盯着看了三秒,确认玉宝为真,并非仿品,确实是当时各门派斗争时所遗失的。

“你东西拿反了。”

“嗯?”

夸幻之父把玉宝倒过来拿,刚没看懂的雕刻纹路,此时倒过来看竟呈现了“楚氏”俩有些抽象的篆体字。

“这是楚某祖先留下来的传家之宝,过去皆用来结婚时证婚用的,也会摆在每一代新婚夫妇的房里。”

“但可惜,已被卬所得,此后它只会在山海奇观。”

“哈?真是霸道,看来楚某也只能在山海奇观度过余生了。”

夸幻之父只冷冷哼了声,又跳上楚天行的船。

“回山海奇观。”

“哈,站稳了。”

漂泊小船,其实早已靠岸。


评论
热度(30)
2018-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