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

低级趣味!混乱邪恶!
你顶得下风雨吗!
哈哈哈哈哈哈!
凡事小心,切记,切记。

[夸楚] 两人世界

05/29 牵紧的手 色彩 眼中只有你我


又是个热闹的周末夜晚,小镇商圈旁的空地此刻出现了更多的店家,都希望在有活动的日子多挣点钱。据说还有最近小有名气的舞团前来替神明庆生,人潮更是众多。

夸幻之父和楚天行也立身于人群之中。

“比预期还要多人。”

楚天行本要喝口千日甘,抬袖就碰着人了。

随着时间越近傍晚,邻近村庄的居民也涌进广场,一时之间两人还真是被冲散个距离。

夸幻之父回头就牵住楚天行的手,楚天行还真被他这个举动给弄愣了下。

“抓紧卬了。”

“哈。”

楚天行不禁笑出声。

“走散了也不是什么严重的事,房子就在附近嘛,回家就又见到了。”

夸幻之父好似冷哼了一声,在一片吵杂声中听不太清。楚天行也握紧他的手,任着夸幻拉着他走。

也许是错觉,楚天行感到掌心那处传递着坚定的心情,甚至感觉他俩就像黑白影像中唯一有着色彩的主角,穿梭在不重要的人海之中。

“唉呀,这里离活动广场有些距离了。”

“总比卬先回去好。”

一直走到人群较少的地方,紧紧牵住的手才终于松开。

“虽然是楚某说要来这看看的,但其实没看成也没什么大不了。”

“但如果走散了,此行就没意义了。”

楚天行一瞬被夸幻的眼神吸引住,这时他才明白,那瞳眸中看到的不是这个世界,而是彼此。



评论
热度(23)
2018-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