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

低级趣味!混乱邪恶!
你顶得下风雨吗!
哈哈哈哈哈哈!
凡事小心,切记,切记。

[夸楚] 吻

03/14 兴趣 间接接吻 大白天又怎样


木舟已靠岸,船上的人却没有下船的意思。楚天行靠在夸幻身上,任人抚着自己的发丝。

不远处,是个每至佳节便会出现的市集,特别的是,今天聚集了特别多的情侣——据说是个东瀛那儿传过来的节日。

“老夸不下去看看吗?”

“卬对那种活动并无太大兴趣。”

夸幻之父的手还在楚天行身上逗留,他的兴趣现在在哪,浅而易见。

楚天行仰头饮一口酒,离开时特别暧昧地抿了下壶嘴,接着才放到夸幻的嘴唇上。夸幻之父愣了愣,移开面前的酒壶,强硬地板过楚天行的脸。

“唔⋯!唔!”

没有防备之下,楚天行被摁住后脑勺,随后被眼前那薄唇封住了口,更有一条灵巧霸道的舌钻进他口腔中翻腾一番,直到嘴角流出津液才罢休。

“⋯大白天的⋯”

楚天行用衣袖擦拭泛着水光的唇,小声嘟囔着。

“大白天又怎样。”

夸幻之父毫不在意,瞥了他一眼又继续道。

“要间接接吻不就是想卬亲你吗?”

“咳咳咳咳!不一样啊…”

楚天行听了夸幻那话真是一时被呛着了,不过想了也没什么好解释的,便只是把酒壶递过去,抵在对方唇上。

夸幻之父接下酒壶,豪爽地笑了声,像是要体会那另番滋味似的,轻轻地碰上那壶嘴,才饮下一口千日甘。


评论(1)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