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

低级趣味!混乱邪恶!
你顶得下风雨吗!
哈哈哈哈哈哈!
凡事小心,切记,切记。

[夸楚] 情不自禁

02/27 初次约会 发丝 逞强


"还是没有减缓吗?"
"…无妨。"
夸幻之父自从中了诡异法术去鬼门关走一遭回来之后,全身经脉就一直相当疼痛,楚天行本想为他找解方,但又怕仇家寻上,便先到一处远离武林风波的小镇住下。好在夸幻之父总算学乖了,没打算急着找什么背后的阴谋者,还难得老实地在村里待着。
这些日子的跌跌撞撞,让他们忘了时间的流逝,直到刚才听见不远处人群汇聚的吵杂声,才意识到原来是过年了。
年货大街非常热闹,大概是居民们各个都去采买年货了。楚天行原本打算自己去带点东西回来便好,没想到夸幻之父居然一脸也想去但又不说的样子,楚天行想他应是真的待着太无聊,于是打着"第一次约会"的名义半调笑地把他约出来。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说是约会的缘故,夸幻之父刚还在街上搂了他的腰,楚天行一时还有点不知所措。
"我们还是早点回去,明天再来吧。"
"你小看卬了,不出三天,卬便能痊愈。"
"但那也是三天之后的事情了。"
楚天行大致看得出夸幻之父这时候是在逞强什么,突然就后悔自己说这是第一次约会了。
"老夸,我们…"
回头看见夸幻额上冒了冷汗,楚天行赶紧过去把人带到旁边的凉亭歇下。
"好点了吧?"
"嗯。"
楚天行让他服下药丹,舒缓他气脉之间受术法所致的炙炎之气。正要起身离开时,辫子却被夸幻身上的饰品勾住。夸幻之父稍稍调整了位置让楚天行好解开些,而就在两人靠近之时,夸幻之父意外地发现楚天行身上有个相当好闻的味道,大概是药效的关系让他第一次思绪这么沉静,好像只能专注眼前的事物那般,心悦的人和他的香气。
"…楚天行。"
"嗯?"
夸幻之父拉过身前的人按在柱子上,与他对视的眼底尽是爱慕。脑海中一个想完全占有他的念头,让夸幻之父随即上前吻住爱人的唇。
楚天行被脱去外衣时还有些抗拒,但前方广场正好放起了烟花,人潮被吸引过去,于是楚天行便任由身上那任性的人予取予求了。

评论
热度(25)
2018-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