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

低级趣味!混乱邪恶!
你顶得下风雨吗!
哈哈哈哈哈哈!
凡事小心,切记,切记。

[夸楚] 迟到的原因

1/31 第三次迟到 猜猜我是谁 新兴趣


虽然自古有句话叫做无三不成礼,但迟到这种事却是一次都不要发生是最好不过的了。夸幻之父独自坐在餐桌边,等着楚天行一起吃晚餐。

然而楚天行最近有一个兴趣,自从他发现他的玉萍能种出东西来之后,就照三餐去帮它浇水,一逗留就忘了吃晚饭,例如现在,一根短蜡烛都烧尽了人都还在庭院里不回来。

夸幻之父感到气恼,要他等着一起吃饭的人现在还不进屋内,就在这时候,他眼前突然被蒙起来。

"猜猜我是谁?"

这个问题简单极了,这种偏僻的地方除了楚天行也没其他人了,而且他手里的仙人萍正好嗑在夸幻之父的眼球上,再答错可以投胎了。

"…楚天行。"

"聪明。"

"你就好好继续玩你的植物不是很好吗?"

楚天行一听到这带了醋意的语句,笑出了声。

"抱歉抱歉,又让你久等了。"

"今天已经是这星期的第三次了。"

夸幻之父原本还想跟他讲个大道理,却在看到眼前的东西后就不说话了。

那是一盆有着他的名字的小树芽。

"很特别吧,老夸?"

"…你。"

小树芽的茎上有着"夸幻之父"四个字,虽不明显,但一眼就能辨别。

"楚某先前还看不出是字,毕竟'父'和'之'的笔画太少了,还以为是它的纹路。前天见它出现'幻'字,又在这傍晚时间成长得特别快,便等它多长一些,今天总算是有完整的四个字了。"

夸幻之父盯着树苗看,眼神里又是新鲜又是疑问。

"不过楚某也不知道为何如此,照理来说应该长出楚某的名字才对啊,该不会是之前第一片就用在你身上,所以害他认错主人了?"

于是夸幻之父就默认是这样了,便把小树芽视如己出,当然也不对楚天行迟到一事有任何追究。一直到有一天,楚天行受伤昏迷时,夸幻之父试着要用玉萍治疗他,才发现了玉萍还有使用说明:玉萍入土种出的芽会有种植者爱慕之人的名字。

此后,夸幻之父便把此事在心中记下,留着来日调戏人一番,当然,这些都是后来的事了。



评论(11)
热度(22)
2018-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