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

低级趣味!混乱邪恶!
你顶得下风雨吗!
哈哈哈哈哈哈!
凡事小心,切记,切记。

[夸楚] 午后意外

01/21 弯腰 午睡 惊喜


冬季的正午是非常暖和的。夸幻之父坐在船上等人回来,最后躺着躺着不小心就给睡着了。船的主人回来时,他也没醒来,反正早当自己家了。

"老夸—"

楚天行在船头拉了长音叫他,夸幻之父却是没理他,一动也没动。

"夸—幻—之—父—"

夸幻之父平常还算浅眠,很容易就叫醒的才对。楚天行走到船尾,俯下身子看他。才刚看了眼,楚天行的手就开始不安分,每次看到夸幻这样躺着的时候,总是忍不住想摸他一把,尤其是现在被阳光蒸得有点透红的脸颊。

"—!"

手刚伸了过去却是被人一把抓着往身上带,楚天行突然失了着力点,整个身子都扑上去了。

"惊喜吗?"

夸幻之父空着的另一手环住楚天行的腰,将人固定在身上。

大概是个少女漫画里才会有的姿势。

楚天行愣了半响才挣扎一下,虽然发现这手臂扣得意外紧的,但想想还是有趣,顺势就往那唇上亲了。

起初夸幻貌似因为失了主动权而有那么点气恼,不过尝了情人口中的甘甜后,还是吻得热情忘我,情不自禁就脱了楚天行的衣服。

"我说老夸,这时间是不是太早了?"

"哈,但这可是你先开始的。"

"唉呀,那楚某好像只能担起责任了?"

此时过多的言语已是多余,一切随即掩没在唇舌纠缠之中。


评论
热度(25)
2018-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