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

低级趣味!混乱邪恶!
你顶得下风雨吗!
哈哈哈哈哈哈!
凡事小心,切记,切记。

[夸楚] 哪里

01/05 爆衫 字条 错失良机


"啧。"

听见夸幻之父咂嘴一声,楚天行正好到了船上就把人给放了下来。对的,经过刚才的战斗,夸幻之父爆衣了。

"原来破得这么严重啊。"

楚天行一看夸幻身上的碎布,不由得调侃起来。

"哼,可敬的对手啊。"

夸幻之父冷哼一声,擦了擦嘴角的血,正想把衣服化回来,却被楚天行给阻止了。

"慢。"

"何事?"

在那些碎布之中,有个质地不一样的东西,楚天行看着觉得眼熟,指尖一动,那东西横空腾起,下一秒就在手上了。夸幻之父虽有意识到楚天行看到的目标物是什么,却还是晚了一步,硬生生地错失了良机。

"这什么呀,楚某看看。"

"还来!"

夸幻之父起身要夺,楚天行身手也不输他,甚至仗着自己没伤体,很快地避开夸幻。于是一张小小的字条被缓慢摊开,上面写着"若有危险,楚某在东方十里的河岸"。楚天行拿着看,还一个字一个字的给念了出来。

"这是楚某多久之前给你的字条了,还留着啊?楚某现在可不在那里了啊。"

"哼。"

看到楚天行拿着字条还有些洋洋得意,夸幻之父跨步过去,把人押在了船头,食指和拇指扣住人的下巴。

"卬当然知道你不在那里,你现在可在卬手里。"

面对夸幻的豪语,楚天行只感觉更是来劲,双臂搭上人的后颈,嘴唇凑近他的。

"你当然是知道了,字条带着那么久,楚某可是在你心里?"

随后,一声冷哼掩没在唇舌缠绵之中。


评论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