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

低级趣味!混乱邪恶!
你顶得下风雨吗!
哈哈哈哈哈哈!
凡事小心,切记,切记。

[夸楚] 喜欢的眼神

9/27 背后突袭 眼神 老人


虽然楚天行喜爱游历山水,但也是会遇到不知道怎么去的地方。他和夸幻刚靠岸,岸边又是再平凡不过的小村庄了。他们走了一段时间,却还是没有方向,远方的一个老人看见他们,便朝他们走去。

"你们看起来是外地来的,老夫是在地人,也许可以帮上忙。"

"听说这附近有一处山脚旁的湖水是碧绿色的,不知阁下曾否听过?"

"这个老夫知道。看你们还年轻,向东方走一个晚上应能到达。你们方才经过的当铺有一把探针,能够帮助你们。"

"非常感谢。"

"没事,赶紧去买吧。"

楚天行转头要走,夸幻之父要跟上时却被老人给叫住了。

"年轻人。"

"嗯—?"

虽然夸幻之父很想当作老人不是在叫他,可楚天行已经走了一段距离,剩下的就只有他。

"何事?"

"你们一定很相爱吧?"

"嗯?"

"眼神是骗不了人的。那位先生非常喜欢你,从他的眼神,老夫都看得出来。而你虽然两眉之下习惯带着冷漠,但还是掩饰不住对他的爱意。"

"你误会了。"

老人没顾他的否认,继续说着。

"老夫这里有一对平安符,是老夫与内人的定情物。她几年前去世了,但我们因为膝下无子,便希望能找一对相爱的情人继续传承下去。"

"不用了。卬与他也不是你想的关系。"

正当夸幻淡淡地否认之时,楚天行从背后冒出来,捶了他的肩膀。

"老夸你在干嘛啊?"

夸幻之父注意力被楚天行转移之后,再转回头时,手上已经被塞了两个平安符了,定睛一看,上面居然还写了"百年好合"。

"老夫日子也不多了,希望你们能够平安幸福。你们要去的湖泊旁正好有一棵保佑情人的老神木,可以顺道过去。"

虽然楚天行也才刚凑过来,但却好像知道大概发生了什么。等老人道别之后,楚天行才缓缓地说。

"原来楚某跟老夸这么登对啊,就这么被看出来了。"

"是你的眼神。"

"啊?"

楚天行不解地看向他,夸幻之父这也才意识到那眼神里的热情,那么地闪闪发亮——是真的很喜欢他。

夸幻之父真是没由来地欣喜,耳根子就红起来了。

"老夸你是想到啥啦?"

"…想你。"

他们在一旁没人的地方就亲了起来,刚刚给他们平安符的老人在远处摸着胡子看着他们,心里欣慰无比,眼睛都笑眯了。


评论
热度(9)
2017-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