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

低级趣味!混乱邪恶!
你顶得下风雨吗!
哈哈哈哈哈哈!
凡事小心,切记,切记。

[夸楚] 还给你

09/25 家门口 归还 体温


这应该是一如往常风和日丽的午后,但夸幻之父听见门外的声音而开门时,却是扑面而来的一身血腥。

"楚天行?怎会这样?"

楚天行脸上已经没有血色,身体无力地挂在夸幻身上,体温甚至因为失血过多而有些偏低。夸幻之父有些慌,但还是努力地保持镇定。

"你别说话。"

夸幻替他看了脉象,楚天行大概是已经撑不住了,也许这时候也恍惚得听不清他说什么了。他让楚天行躺在自己怀里,随后从自己心口取出玉萍,是楚天行曾经用来救他的那一片。

那一片玉萍,其实寄着一点楚天行的魂魄,夸幻之父正是借此活下来的,他也一直知道。他的身体本是虚无,凝实后又不断负伤,其实早是残破不堪。

许久,楚天行感觉胸口有一股源源不绝的暖意,醒过来时,眼前是夸幻憔悴的容颜,和不舍的神情。

"楚天行,这个…卬还给你。"

"什么…?"

他看见自己的胸口上是一片玉萍,而那股暖意正是夸幻最后剩下的力量,全部都要给他了。

"老夸快停手!"

"卬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老夸停下!"

"但是…这个…"

"老夸!"

"卬…该还你了…"

原本把他抱在怀里的人,此刻倒下了,换他将他抱在怀里,而他没了气息。

他一生,总在人情偿还之间占有主导权。而他,是他第一个单方接受恩惠而从来没报答过的人。只在今天,还了他一点。


评论(2)
热度(16)
2017-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