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

低级趣味!混乱邪恶!
你顶得下风雨吗!
哈哈哈哈哈哈!
凡事小心,切记,切记。

[夸楚] 同一种人

09/22 相似 告白前夕 脾气


"难得你我这等的相似。"

这句话回想起来,楚天行好像有那么点自觉了。

一切都要从告白前夕说起。

那个时候夸幻特别喜欢护着他,只要觉得有危险,就会带着楚天行离开。当然这是好事,不过楚天行一知道夸幻也很在意他了,就忍不住想闹些脾气,或是各种意义上的得寸进尺他都干过。但楚天行这种个性,在夸幻之父身上也是如出一辙。知道楚天行会对他百般放任,夸幻之父也就各种意义上的得寸进尺都干了。

然而所幸他们这种喜欢放纵情人的个性却没让他们有过什么不快,大概是因为他们也很放纵自己吧。楚天行想着,扔了酒壶给夸幻要他喝酒。

"难得你我这等的相似,陪楚某喝一杯吧。"

"哦?哈,有何不可?"

夸幻之父答应之前迟疑了下,之后还是仰头喝了一口,像是给了他回应。还记得他们相遇那时,夸幻也是没否认的,甚至还是夸幻先说他们脸皮差不多厚,接着才让他接了这么个句。楚天行笑了笑,心里暗自道,你我真是同一种人吧。


评论
热度(6)
2017-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