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

低级趣味!混乱邪恶!
你顶得下风雨吗!
哈哈哈哈哈哈!
凡事小心,切记,切记。

[夸楚] 误入异界

09/17 走光 森林 垫脚


早晨美好时光,夸幻之父和楚天行两人一起到后山的林子采点果子,却意外发现深山处还有另一片森林。闲来无事,两个人就进入一探,发现里面的树木与平时见过的大有不同,好似从外地来的。

"老夸,我想我们还是回去吧?"

"嗯。"

但就在他们想往回走时,原先的道路竟然消失了,身旁那些树上的果子开始发出奇异的光,粉色的,魅惑人心的。

森林里迷雾渐浓,四周空气变得有些湿重,正想运功扫去眼前遮蔽,却发现在这个地方无法施展。

"怎会这样。"

"楚某猜,我们现在应该是很难回去了。"

夸幻之父没有应答,继续往前走。但前方的环境越来越不理想,树枝繁多,甚至还有小蛇出没。在更深入一些,树枝如同藤蔓一般在他们脚边攀来覆去,神不之鬼不觉地把两人的裤子给分解掉了。

来到森林最大颗的树木一处,树上看似有张纸条。

"借楚某垫个脚。"

楚天行说着,自顾自地爬上夸幻的背,最后踩在他的肩上。夸幻之父一开始也没发现哪里不对近,直到一阵风吹过来,他才知道楚天行没穿裤子。

然而夸幻之父什么都来不及说,一旁的树藤趁胜追击钻进楚天行的衣摆,楚天行就往下倒,直接把夸幻当肉垫压在身下。

那个树藤爬过楚天行的大腿,前端裂出一口,朝着那男性的象征深深地吸上去。楚天行发出有些羞耻的声音,夸幻之父一开始感到不解,随后另一条树藤也爬进他的衣摆里,两人倒在落叶里遭受相同的遭遇,却无计可施。当下脑子一片空白,感觉迷幻,只能任由树藤吸取他们的精气。

不知道过了几个时辰,两个人总算回过神,人已经回到原本后山的地方。他们坐起身子,面对囊袋莫名被掏空一事,两人面面相觑,无言以对。


评论
热度(6)
2017-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