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

低级趣味!混乱邪恶!
你顶得下风雨吗!
哈哈哈哈哈哈!
凡事小心,切记,切记。

[夸楚] 醒来的方法

09/16 反转 跌坐 担心


躺在船上已经非常好一阵子了,楚天行还是不见夸幻之父醒来,明明伤应该解的差不多了。楚天行在不大的船上来回走着,竟然有些焦急。

"真是…楚某每天想着怎么救你就饱了,现在你还不醒过来。"

楚天行的手指在酒壶上一下又一下的敲着,沉思片刻却红了脸,他想到夸幻之父曾经用交合度气的方式救醒他。

"唔…可是…"

夸幻之父还在船头安详地躺着,楚天行走到他旁边,很是犹豫。

"这次难道要换楚某…"

楚天行咽了咽口水,觉得有些紧张。他把夸幻之父从船头拖到船舱,自己站直了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然后像是要为国捐躯一般地撩开自己的衣摆。这时,一阵浪扫过来,楚天行因为心思过于焦急专注没注意周遭变化,一时没稳住脚步,摇晃之中便整个人跌了下去,一屁股直接跌坐在夸幻的要害之上。

"呃—"

夸幻瞬间坐了起来,正好撞进楚天行的胸膛,楚天行也像是反射性地就抱住他。

"楚天行…你…"

说话的人深深地皱着眉头,表情有些痛苦。

"老夸你可终于醒来了,楚某刚可是很担心你。"

"哼,用这种方式叫卬醒,小心断送自己的性福啊。"

楚天行刚刚本来还想帮夸幻交合度气,现在想想觉得有点好笑。他稍稍把屁股往后移,手去抚着夸幻那个受疼的地方。

"楚某又不是故意的,刚刚起浪呢。楚某补偿你就是了嘛。而且依楚某看,夸幻之父的能耐并不该如此不堪一击。"

闻言,夸幻之父冷哼一声,向前把楚天行翻倒。

"既然是要补偿卬,那卬就不客气了。"

此时远方无浪,船边却浪花翻腾,好不激烈。


评论(2)
热度(14)
2017-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