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

低级趣味!混乱邪恶!
你顶得下风雨吗!
哈哈哈哈哈哈!
凡事小心,切记,切记。

[夸楚] 旧地重游忘归期 (上)

自从夸幻之父自己将山海奇观毁去了大半之后,那里也就没人再感兴趣了。原本里面的宝物就都没了,后来建筑物还半毁,时间久了,更是不再有人提起这个地方,更不要说还有人想进去探探。

古原争霸既然已属于过去,那么夸幻之父也早已没把山海奇观放在心上。只是日前不知道是怎么的,听说那儿开始慢慢地聚集了人群,甚至成了附近一带的观光景点。夸幻之父听闻一事倒也不带怒气,反正都已经是放下了的东西,只是心中不免有些好奇,是那地方还有什么值得人驻足的,还是经过时间洗礼之后又有令人赞叹的风景。


每每听到附近居民谈论到山海奇观,夸幻脸上总是会有那么点掩盖不住的兴趣,可却又不肯说出来。楚天行见他如此,简直像极了想吃糖却又不说的小孩子。

"老夸,你决定要回去山海奇观一趟对吗?楚某陪你吧,反正也没事。"

"嗯,正好很久没回去看看了。"


其实夸幻随楚天行已经退隐好一阵子了,起初只是因为双双负伤想避避风头,后来觉得平静的生活也很不错,反正一个时段过了,执着的东西放下了,江湖也没什么好让人待着的了,而且有楚天行在,每天也不无聊,就找了一处让人心旷神怡的地方住下,日夜沐浴在大自然里。

要说没了江湖纷乱的环境他们都做些什么,其实也就是非常普通的养老生活了。毕竟两个人都是独善其身的性子,任何风波不要干扰你我皆好。平时最常就是看到了点什么,楚天行就会念了点诗,然后说那是出自哪里哪里的题字,又会问问夸幻听过没,夸幻有些听过没看过,有些是知道的,楚天行这时候就会说曾经搜集那么多的奇珍异宝也应该要多多利用,夸幻闻言倒是不以为意,说着卬的收藏何其多也,不可能尽数详知,接着就会问楚天行知道什么什么不,楚天行答当然不知道,夸幻就会开始得意地介绍那样宝贝收藏,最后再感叹那东西已经不是卬的了,都是那奸诈狡猾的圆公子跟解锋镝趁火打劫。


既然决定好要回去,像夸幻这样行动力强的人,一个下午就说走就走了。

要回到自己曾经待过了大半生的地方,夸幻心中确实有些感慨,古原争霸的一切竟感觉历历在目。不过如果不是楚天行问他是不是要回去,其实夸幻也许还会就那么算了,反正都是过去的事了,夸幻真的只是有那么点好奇的。


很久没有在特别大的海面上行驶了,让楚天行心情格外的好。去的路上,楚天行就绕了点路,去了斩龙湾,跟水龙打声招呼,最后还到了他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

"还记得楚某那时候跟你说了什么吗?"

"你要卬停下来看看你。"

"哎!老夸你…哎算了,那你那时候对楚某的印象如何?"

"气质非凡,但说话不讨喜,后来,卬却又觉得有几分可爱。"

"哈,你给楚某这评价好像比想象中高了些。老夸,今晚在这过夜吧。"

"卬亦做此想。此回把一些卬去过的地方再去一遍吧。"

"要去哪里尽管说,走水路楚某可是专门的。"


tbc


评论(1)
热度(6)
2017-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