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

低级趣味!混乱邪恶!
你顶得下风雨吗!
哈哈哈哈哈哈!
凡事小心,切记,切记。

[夸楚] 因为有你

8/7 旧疾复发 暴雨 优点与缺点


虽然命是捡回来了,却在身上留了后遗症。

夸幻早前被属火的秘阵所伤,虽不是无法可解,但因为时间有限,楚天行只能强行破阵,也因此留了伤患。平时是没有影响的,但只要天气炎热起来,夸幻就会开始觉得全身不舒服。楚天行想帮他,但解药难寻,据说只有道门高层才知道,可他们没有人脉,只能试着误打误撞边想办法打听了。

那解药生在常年多雨的地方,外表青色会发蓝光。所以每年一到夏季,夸幻和楚天行就会到处去一些多雨的地方,看能不能找到类似的东西。

然而这次到的山脉,雨势意外惊人,眼前雾蒙一片无法前进,雨滴还大到打在身上有点疼。于是两人默契地跑到一旁的山洞避雨。

正当楚天行要点火照明时,发现不远处的石壁上有一些微弱的蓝光。两人一起上前去看,是冰柱体的绿叶,看起来相当特别。

"虽然这可能是解药,但我们并不知道如何使用。"

"不试怎么知道呢。再说,没成功,这里也还有其他。"

"由你了。"

楚天行运气助夸幻找到身上最不适的地方,随后夸幻将其化入体内。

"相信直觉果真免去不少力气。"

"老夸你又来了。"

一解除身上的不适,夸幻又得意起来了。楚天行摇摇头叹了气,夸幻这性子都不知道要说是优点还是缺点了。

夸幻走到离外头不远的地方,月光就照在他脸上,照得有些沧桑。楚天行走过去,站到他身边。

"老夸,以后危险的事少做些,再怎么样,人还是肉做的。"

听完,夸幻像是在想些什么——那句话是夸幻之前对楚天行说的。

还记得那时候救回楚天行,夸幻不断地抚着他手臂的接合处。以为楚天行早就痛得晕过去,一个人喃喃地说着:很疼吧…再怎么样,人还是肉做的。

夸幻想着身旁的人,随后把人揽进怀里。

"卬知道了。"


评论
热度(6)
2017-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