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

低级趣味!混乱邪恶!
你顶得下风雨吗!
哈哈哈哈哈哈!
凡事小心,切记,切记。

[夸楚] 幸福

8/5 共同的爱好 亲吻 改不掉习惯


如果说最好的爱情状态是除了彼此相望之外还要两人一起看着同个方向共筑未来,那么楚天行觉得他和夸幻可以说是接近理想了。虽然不是什么宏大的目标,但能一起四处游历开开眼界,能算是相当让人满足的生活了。

不过经常两个人的目的是稍有不同的。例如楚天行喜爱大自然,夸幻之父却更容易受一些奇珍异宝吸引,往往也惹出点麻烦。不过楚天行倒是也没因此责怪过夸幻,就是事后会拿出来调笑而已。毕竟看到宝物就想一观可能是夸幻多年来的职业病了,短时间内想改应该也改不掉,不然山海奇观里头那些东西怎么来的呢?想着,楚天行脑中就浮现夸幻第一次在他眼前手贱从山壁中拔出三光之气的情景。

"在想什么想得这么开心?"

夸幻走去船头,摇了下看着天空傻笑的人。

"没什么。"

"走吧,这座山你说好要上去。"

"楚某体力还没恢复,想再躺一下。"

"话都你在说。"

"那你亲楚某一下。"

夸幻之父走向前,俯下身要亲吻他。楚天行嘟起小嘴,谁料到吻却落在额头上。

"诶?老夸?"

"卬已经应你的要求了,走了。"

"明明话才是你在说。"

楚天行叹了口气,但还是随后跟上了。

"等到了山顶,要来做什么事也都不急啊。"

"是是是,老夸说的是。"

楚天行喝了口千日甘,倒想知道他们能不能平安到山顶,说不准这人等等会不会又搞出什么事情来呢。虽然这样想着,但嘴角还是勾起了幸福的角度。


评论
热度(3)
2017-08-05